「中華民國象棋協會」改組

薛嘉昀接任理事長

新任秘書長為張建傑

「中華民國象棋協會」於2010年12月19日假座嘉義縣六腳鄉崙陽村152號會所舉行會員大會暨『理事長盃』會員象棋賽。會員賽由青年學生名手趙知遠奪冠! 而會員大會進行的改選,新任理事長為台北薛嘉昀女士,新的秘書長則為張建傑先生。

會員大會於當日下午會員象棋賽後立即進行,在財務報告、賽務報告、討論提案(修訂章程等等),以及臨時動議後,隨即進行理監事選舉、而後選舉常務理監事,再由常務理事中選出下一屆理事長。 

由於現任理事長郭獻玉先生表明不再擔任理事長(但仍會出錢出力支持協會),遂在積極斡旋下,由台北分會的薛嘉昀女士接任理事長之職,並在晚宴時宣布張建傑先生為新任秘書長! 

預計新的人事將會使「中華民國象棋協會」一掃沉疴,展現新的氣象! 如此,台灣象棋界有福了!

誠摯的在此誠摯的呼籲:有心加入「中華民國象棋協會」為象棋界盡心力的棋友們,加入會員行列正是時候! 您們的加入會是協會壯大的力量!

(轉載自棋侶空中棋社討論區,發表者原位卒)